剛開始接觸傳直銷事業的人

就像是一張白紙一樣沒有受過任何污染

對於剛接觸的人他的概念沒那麼清楚

或許聽到上手領導人說靠這公司能賺多少的錢就盲目的相信跟隨

卻沒有做到評估的這個動作

我剛開始接觸到的公司是賀x芙

不是說他的公司.制度或產品不好

對於第一次要做這行業的我來說

我的經濟能力沒那麼好

所以想了許多的問題

後來我發現市場似乎飽和的很嚴重

我也不敢馬上投入這家公司

入入續續接觸的幾家公司其實都大同小異

 

直到我接觸到安然

我的領導人教導了我該注意的幾項事情

下列是他的教導與我的評估

1.公司是否合法

2.公司背景是否雄厚

3.產品的未來性

4.行銷策略我是否能做得到

5.市場大不大

 

每個公司有個自的優劣勢

安然也是

但是我認為我能克服他的劣勢

選一家公司除了上面幾項該注意

最重要的是

自己有沒有恆心

萬事起頭難

只要有心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

 

歡迎大家來了解安然這個大家庭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加盟.網路創業.傳直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然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